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化学合成日常用品谋杀人类!谋杀地球!!

众所周知,工厂的斜体废水排量是有受到控制的,但地球上的千万家庭的废水排量有受到控制吗?你又知道家庭排出的废水对地球和人类造成什么影响吗?你不知道!
家庭废水(洗碗、洗澡、洗衣等等)排入河流后将会形成环境荷尔蒙(环境激素),环境荷尔蒙会促使女性生殖器官产生迟发性癌症、男性生殖功能受干扰,甚至导致癌症。同时环境合尔蒙会让人体内的内分泌系统误认为是天然荷尔蒙,而加以吸收,占据了在人体细胞中正常荷尔蒙的位置,从而引发内分泌紊乱,造成人体正常激素调节失常。表现在发育障碍、生殖异常、器官病变、畸胎率增加、母乳减少、男性精子数下降、精神、情绪等多个方面的问题。
而这环境荷尔蒙我们天天都在吃!!!你又吃肉吗?你有吃蔬果吗?为什么这么说……
1)家庭废水—排水管—水沟—大海—鱼贝类—人类的肚子
2)家庭废水—排水管—河川—灌溉—稻米蔬果—人类的肚子
**一切我们排出去的终归我们身体,都将应验在我们身上。
我们一直都在毒自己!
环境荷尔蒙(环境激素)详情: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614205.html?wtp=tt

关于环境荷尔蒙带来的严重危害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coWuqT3dCI

台湾园艺系博士(推动无毒家园)林碧霞:“男性的精子在过去50年锐减50%,可能在未来10年或20年再锐减50%,所以可能只剩下25%的精子有效率,所以绝子绝孙的世代,也不会那么远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